那年大学快毕业了,一直贪玩的我觉得好日子马上到头了。回想起大学生涯
的点点滴滴,天天钻在网吧里打魔兽,nV朋友陆陆续续的谈了2个都是很快就分
了。好在自己长得也过得去,校足球队锻炼的身T也很好,2个nV友都是打了几
Pa0后就觉得不如游戏好玩就分了。后来就算有nV同学有所表示都不轻易入局。现
在想想真是秀逗。
我在大学里学的是化学,班里基本就是一群基佬,唯一的3个nV生都是眼镜
娘,关键都是4分以下的,所以我们找nV友基本都是其他系的。而男同学都是一
帮子损友,涉及到小事无所谓,涉及到钱,nV人,学习,都是坑Si你不商量。于
是我很快就给他们坑Si了。
话说那年毕业实习是一个月前就定下的科目,第一等就是去几个军工研究所,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